關於我們

台灣日機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2月,為日本日機裝株式會社之台灣子公司。日本日機裝集團下共有三個事業群包含工業、航太、醫療。工業群包含工業部門以及精密設備部門。工業部門主要提供特製泵浦及設備,在能源產業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運用在特殊條件包含高溫、極低溫、高壓、精密計量及無洩漏…等。精密設備部門主要提供火力發電廠的鍋爐水水質調整用加藥及取樣設備、空污防制用脫硝脫硫等附屬設備、廢水連續排放監測系統、液氮儲槽及壓力流量控制設備、氫氣、二氧化碳、氮氣等,氣體壓力流量控制設備與其氣體鋼瓶組架。石油化學廠用製程加藥以及密閉式取樣系統、緩衝液調配系統…等。


航太群主要生產CFRP航太材料,並具有90%的全球市場佔有率,而且逐漸在擴展航太事業版圖;醫療群主要生產洗腎機及相關醫療耗材等,其研發新型技術並拓展至血液透析、緊急救護及手術時相關設備。


日本日機裝在工業及醫療領域提供了技術、設備及相關服務,在高科技產品之開發上亦著力頗深。日本日機裝在公司成立之初即開始生產製造有關發電廠內之水質調整設備,在日本此業界之歷史悠久為此類設備之翹楚。台灣日機裝為日本日機裝海外延伸之據點,致力於承接日本日機裝的企業使命及社會責任,以期許發展更臻至完善。